雨晴枝垂櫻0004.jpg
停了兩年的阿里山賞櫻夜未眠 終於在2012年 春 開始啟動
阿里山以五奇聞名 五奇是指日出。雲海。晚霞。森林。鐵道
在五奇之外 每年初春的櫻花 更是台灣人迷戀的對象
準備好了嗎 跟著我們 一起追逐春天的櫻花吧
高砂櫻002.jpg
聽到夜未眠,您應該是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心情,
在此,狂愛夜未眠的大隻熊寫下教戰手冊,希望能幫助您,有個舒適的旅遊。
A0004.jpg
1/出發前一週,保持良好充足的睡眠,以備夜未眠之體力消耗。 

2/除了醫師,任何人不能提供藥物,
  會暈車的客人,請自備暈車藥,領隊無法提供藥物給客人哦。

3/車上的保暖,可攜帶毛毯睡袋,以因應起霧時,車上冷氣太強的困擾;
  若您毛毯睡袋,也務必帶2件以上厚外套,以免腳部寒冷,無法舒適入睡。

4/前往阿里山,必須搭乘長時間車程,可自備吹氣式枕頭,幫助入眠。
  
怕吵的客人,耳塞也得帶著,以免左右呼聲陣陣,好夢連連,您卻瞪眼發呆。

5/別被平地的氣温給矇蔽,帽子。手套,外套,圍巾,暖暖包,水壼,缺一不可;
  當然,您得準備一個大的後背式背包,放入所有東西,才不會在太陽出來,
  天氣回暖後,左手一堆衣,右手一堆衣,而無法照下阿里山之美。

6/多層次的穿衣法很重要,當太陽出來,穿著太多,可會讓您熱的受不了。 

7/一雙好走的鞋,可是必備的咧,在森林裡面要活動許久,請穿好走防滑的鞋。

8/雨具也是必須隨身攜帶哦,以免突來一聲雷,大家逃無所逃。 

9/仔細聆聽領隊的交待,集合時間地點,若怕忘記,準備紙筆,仔細寫下備忘錄。
  
賞櫻季時,阿里山有許多追櫻的人,錯過集合時間地點,是很難與團體會合的。

10/可攜帶腰包,將皮包,相機,手機放入,以免財物損失,讓您痛不欲生。
 
11/手機電池,相機電池,請帶足量,最怕的是手機沒電,領隊無法連絡上。 

12/夜光光必備品:小手電筒,最好人手一隻,放在腰包內隨時取用。 

13/其他遊園小撇步~會由我們的領隊在車上一一細說,再請您仔細聆聽。a00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隻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