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001
說起這家麵 還真是個巧遇
原本要吃客人推薦的阿南米粉羹 但是走到文昌宮前看到這家店 就有點好奇
沒有店名的炸醬麵 門庭若市哇 跟一路走來冷冷清清的店不一樣
巧遇後的相思 不好受啊
麵太好吃了 以至於天天想 時時想 恨不得搬回宜蘭 才能天天吃
這家沒有店名的炸醬麵 真是七月在宜蘭的最大豐收
DSC_0050_調整大小_exposure
宜蘭市文昌路38號 來吃麵的幾乎都是當地人 也有很多人外帶回家吃
DSC_0051_調整大小_exposure
大隻熊愛吃麵 尤其是細麵 吸一口呼嚕嚕的下肚 幾乎不用咬 整碗麵就憑空消失
看到這一坨麵 有沒有覺得她們正在呼喚著~吃我吃我~
DSC_0053_調整大小_exposure
認得老闆這張臉 才是品質的保證
DSC_0060_調整大小_exposure
有這麼多選擇 我還是吃我的最愛~乾麵
由於等一下還要喝粉圓 吃鴨喜露 所以點了小碗麵 配上餛飩湯
DSC_0058_調整大小_exposure
第一次來吃麵的大隻熊 不知道規矩 站在煮麵攤前的位置 點了乾麵 就坐了下來
老闆看了我一下 沒有理會 後來我才發現大家都是要寫點菜單
正想找尋點菜單的同時 他忽然問我麵要細的粗的後 就拉起那一坨麵 放入鍋中
天啊 小碗內 要是在平常 我會很開心
但是今天在中山路 還想吃一堆東西 那小碗的麵 是不是太多了
DSC_0052_調整大小_exposure
精華精華 吃麵最怕遇到死鹹又不香的炸醬 簡直糟蹋了麵條
這鍋炸醬 是店的生命 這炸醬香中帶點稍微的甜味 真的很讚啦
大隻熊最喜歡坐在煮麵攤前吃麵
可以欣賞老闆完成一碗麵的過程 就跟西餐廚師來桌邊表演一樣精采啦
DSC_0054_調整大小_exposure
麵來了 麵來了 看起來不起眼的麵麵 不知道是什麼滋味
DSC_0055_調整大小_exposure
攪拌過程中 炸醬香麵香 一起飄散開來 嗯 看來是碗好麵
準備好我的吸麵大法功 專心面對這炸醬麵 表示我對麵的尊敬
這麵簡直太滑順了 搭配著我們的宜蘭蔥 絕配
平常只點大碗乾麵的大隻熊 由於還要吃鴨喜露及粉圓 今天只點小碗
但是小碗份量還是很多內 兩三口可吸完的麵 今天花了一倍的時間解決
這裝麵的碗 跟老闆的麵一樣的實在啦
DSC_0056_調整大小_exposure
吃麵就是要配湯 回來上網查才發現要點餛飩丸湯
這碗餛飩湯包的很紮實
雖然大隻熊心目中第一名仍是熊家阿母的餛飩湯 但這碗湯的確也不錯啦
好吃的炸醬麵 等我等我 這週日決定要回宜蘭吃你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隻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